意心一意

鹿鹿粉丝,鹿茸一枚,鹤妍和云鹿都很喜欢。我这个作为鹿鹿娘家的一份子,暂时对这位鹿鹿的同事还是满意的。唯粉别喷,我只是普通的粉丝,鹿鹿和另外一位(梁洁)我都喜欢。只喜欢这俩,先粉鹿鹿的。

《变态狂》

  夜里下了雨,淅淅沥沥的,偶尔也会有轰鸣声响起,静谧的房间内,电视还在持续播报新闻。

  沙发上,白鹿搂着一只小熊布偶,侧卧在枕头旁,娇小的身躯被毛毯整个盖住。白净的脸蛋上泛着微红,一双眼睛在长长的睫毛下有些像初生的月亮,稍微弯一下都觉得勾人面前遮掩的刘海被一只修长而粗糙的手轻轻拨开。

  她比较敏感,也没有睡的太熟,只是一点点小小的动静,便迷迷糊糊的哼唧了两声,惹得的人心生怜爱,想要欺负她。

  “啊!”

  她翻了个身,睡眼惺忪的,恍惚间,一道人影出现在模糊的视线中,使她猛然起身。

  “啊!”

  罗云熙就坐在她身旁,见她惊叫却没有做出反应,神情悠然自得,仿佛他才是这间房子的主人。

  “你……你怎么在这儿?”

  “你怎么知道我家在这?”

  白鹿声音很大,还没有从刚才的惊吓中缓过神来。

  “听人说的。”

  罗云熙并不慌张,语气也好,还有理有据的,显然就是有备而来。当然白鹿也不傻,根本不相信。

  “私闯民宅!变态!神经病!我要报警!”

  说着,她拿起手机,却发现早就没电了。而一旁的罗云熙倒是冷静,看她的眼神与看动物园里的表演一样,戏弄性的笑起来。让白鹿不可置信。

  这人居然一点也不慌张?

  “你笑什么?”

  “我告诉你,我可不怕你,只是我手机现在没电,等天亮你就死定了!”

  白鹿迅速起身,怒气未散

  “我为什么不能来?”

  罗云熙反问

  对啊,他去哪里自己好像也没资格管,刚才是不是有些过分了?不对,他来是没问题,但是私闯民宅就是不对!

  “那你也不能私闯民宅啊,你不来不跟我说一声吗?”

  “是你自己没关门,怎么又怪我?我来时正好看见。怎么?你是不怕家里遭贼吗?而且你不看手机吗?我给你发信息了,你不看现在来怪我?”

  罗云熙句句在理,在外人看来还有点无辜和委屈,这么一番话倒显得白鹿是在胡搅蛮缠,很没理!

  白鹿没想到,这家伙居然说的头头是道有理有据,很占上风,让她一时语塞,没有反驳之地。

  行,这伪善面具一戴上就不摘了!把一个小女生哄的,摸不着东南西北。

  “算了,今天就先放过你。”

  没占上风,她也只能给他白眼,反正跟这种人也没什么好说的。

  不过罗云熙是真的很变态啊,来了不叫人起来,就这么坐着跟前。要是个心脏不好的,估计早就魂归西天了。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