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心一意

鹿鹿粉丝,鹿茸一枚,鹤妍和云鹿都很喜欢。我这个作为鹿鹿娘家的一份子,暂时对这位鹿鹿的同事还是满意的。唯粉别喷,我只是普通的粉丝,鹿鹿和另外一位(梁洁)我都喜欢。只喜欢这俩,先粉鹿鹿的。

《危险中的爱》

  今天下了雨,没有满天繁星,只有与夜空交融的云雾,让人看的愉悦。

  房间里,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明明是荒唐至极,却在月光下显得格外亲和美好,俊男美女像是为他们贴身打造的词语,无论谁看了不称一声完美,许是儿时就是金童玉女一对。上天都赋予的感情不就是天赐良缘?只不过才是感情初生时。

  “你不回家吗?”

  见他拿了书,却没有要离开的意思。白鹿问道。

  “不想回。”

  “为什么?家里有别人吗?”

  “不为什么,难道你不欢迎?”

  “……”

  几句话还没热乎呢,就冻上了。白鹿也是无语,罗云熙这人是真不会聊天,什么话题到他那儿都能在三秒钟内完美结束。真是可怜他以后的妻子啊,家里只能冷冷清清的。嫁过去,活受罪啊!

  白鹿也懒得搭理他,见与他聊天聊不来,便转身抱起沙发上的ruby自顾自的娱乐。

  反正跟这人都没啥好聊的,还理他干嘛?本来还想着能与他聊聊天,虚度一下后半夜,现在看来连个共同话题都没有。

  罗云熙也看出小姑娘的不高兴,便打趣她

  “半夜三更的一个男人就这样坐在你身边,你不害怕吗?”

  “有什么好怕的?你要是想对我下手,早在第一天就对我下手了,还用等到现在吗?”

  小姑娘胆子挺大的,敢问敢说。好事啊!女生独自在外面,胆子大点,不怕受欺负。但这对罗云熙来说可是件坏事,他怎么能容忍?若是今天坐这的不是自己,而是别的男人,她是否也会像现在这么淡定从容?

  初生小姑娘,不懂社会的险恶。

  不行,自家小白兔太不让人省心了,居然一点安全意识都没有,得好生教养一下。

  白鹿在一旁玩猫玩得不亦乐乎,这姑娘,该不会是把自己当空气了吧?有许些怒意,他一把拽过白鹿,不料有些用力过猛,使两人距离极近肌肤之亲,温热的气息交错其中,逐渐纷乱。

  意识中毫无惊恐,而是热血沸腾的大脑以及急速跳动的心脏。在这一刻,罗云熙从未感受过的紧张和兴奋,一一流出,好像发病时的心跳都不及现在这样跳的欢快。

  正好今夜在研究会上喝了不少的酒,以他的能力完全可以掌控自己的酒量和状态。即使是喝酒度数极高的,同样能保持头脑清醒。这也是他在金融圈里被称为“魔神”的原因。因为无人能喝得过他,可现在他竟然能感受到酒精在体内迅速挥发,好像不受控制的感觉,促使他的欲望急速上升。牵连眼部,连整个眼球都布满了血丝。

  白鹿被他的样子吓倒,蜷缩在墙角,不敢直视他,她不仅是惊恐,更是有些担心和慌乱,她不知道眼前的人是因为什么才会变得这么恐怖,她不知所措,可看着他急促的呼吸,她还是会担心。

  她小心向前挪步,蹲下身去,轻声问他

  “你……你怎么了?”

  “你是哪里不舒服吗?”

  “要不要帮忙啊?”

  白鹿小声试探的问他,

  “啊!”

  话音未落,罗云熙一把抓住她肩膀,使她动弹不得。他力气很大,几乎要将白鹿的肩胛骨捏碎,滚烫的手掌心紧贴她,娇嫩白皙的皮肤留下一片深红。

  “啊!好疼,你能不能放开我?”

  白鹿被他死死摁住,刺骨的疼痛贯穿全身,她忍不住叫出声来

  一时酒精上头,使罗云熙意识混乱,醉意将积蓄已久的占有欲和控制欲悄然释放,他用力环住她的腰身,使她贴近自己,似乎稍微一用力就会折断。他凑到白鹿的耳垂下,轻轻说道

  “很害怕?放心,我不会对你做什么。”

  怀中的白鹿不敢动弹,绷紧了身子。她太害怕了,以至于在无声的抽泣,眼泪沾湿了睫毛,顺着脸颊滑落滴在罗云熙的手臂上,娇小的她根本无力反抗。

  可正是这样的白鹿,才让罗云熙觉得她会顺从自己,她以后会爱自己,楚楚可怜的样子,才是他最想看到她的样子。

  

  

  

评论(6)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